首页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11:07 浏览量:2】

校妇联召开二届三次执行委员会议






3月27日,校妇联二届三次执行委员会议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2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妇联主席王丽敏主持。

会议伊始,王丽敏带领大家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大家学习了新华社在《第一观察》上发表的《总书记谈妇女事业发展,这些要求一以贯之》的论述。

会议重点研讨妇联2024年重点计划工作、工作任务分解、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讨论意见等。任旭东指出,各基层妇联组织对校妇联的期望值很高,校妇联新一届执委任重道远。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妇联工作,任旭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引领学校广大妇女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二要围绕“六大工程”,切实铸牢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三要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改革,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打基础、增活力”,让基层妇联工作强起来、活起来;四要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妇联干部的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联”的优势,不断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总结了2023年妇联工作。

(校妇联)

上一条:校长邢卫红调研妇联工作 下一条:妇联牵头举办家庭消防安全科普活动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