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联概况 >

妇联简介


undefined

江苏大学妇女委员会于2008123日成立。根据省妇联指示精神,我校作为高校试点,开展妇委会改建妇联工作,20171027日召开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妇联的主要职能及任务: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与建设中,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以"巾帼建功""最美家庭"“书香家庭”等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代表广大女教职工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维护女性的合法权利,为广大女性做好服务工作。



 

undefined

 


 


校妇联有执委会委员15人。主席1人,副主席6人,妇联设办公室、宣传部、发展部、学术部、权益保障部、文化活动部、家庭部、“她”创社及39个基层妇联。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