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6日 16:43 浏览量:5】

任旭东带队赴中国矿业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调研妇联和工会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妇联和工会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带领妇联和工会有关同志赴中国矿业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和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国春分别热情接待了任旭东一行。与会人员围绕妇联和工会工作的组织机构、管理体制机制、运行模式、考核机制、特色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充分交流。


大家还分别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健康驿站,观摩体验了江苏师范大学工会妇联特色项目“一会一品”女教职工扎染活动、雅润女子学堂女大学生茶艺展示活动。


任旭东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校妇联和工会能学习两所高校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内涵与活力,努力打造自身特色,全面提升工作质量。


上一条:喜报—我校肖璐家庭获评2023年度镇江市“最美家庭” 下一条:我校三位教师荣获镇江市“镇有一手”科技创新女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