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她创社 > 她创社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9日 15:46 浏览量:

我校教师获得2015-2020深化高校创业创新教学改革优秀成果奖





为了系统梳理和总结对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深化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成果,探寻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把握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新态势,引领创新创业教育方向,促进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与合作,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联合发起了2015-2020深化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秀成果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有208项成果进入评审,最后评选出一等奖41项,二等奖65项,三等奖92项。其中,我校教师、她创社副社长胡桂兰的《蔷薇花开——女性创业案例集》在本次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得优秀著作三等奖,这也是我校在创新创业教学改革中的新探索。胡桂兰也是第五批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从事脑象图测评与研究多年,出版系列创业案例和著作,多篇女性创业案例入选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清华大学“卓越开发者”案例库等。

 

1 获奖的优秀著作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