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2日 16:08 浏览量:1】

“美丽邂逅 梦想绽放”——江苏大学成功举办庆“三八”魅力女性风采展示活动暨首届梅樱节开幕式





“美丽邂逅 梦想绽放”——江苏大学成功举办

庆“三八”魅力女性风采展示活动暨首届梅樱节开幕式


3月8日中午,“美丽邂逅 梦想绽放”——江苏大学庆“三八”国际妇女节魅力女性风采展示活动暨首届梅樱节开幕式在学校梅园大道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洪波,市妇联主席杨菊兰,副校长李红,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蒋彩霞,副校长任旭东,以及市妇联、校工会、校妇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李洪波宣布“美丽邂逅 梦想绽放”——江苏大学庆“三八”魅力女性风采展示暨首届梅樱节活动开幕。

任旭东代表学校向全体女同胞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任旭东说,近年来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妇联和工会以“六大工程”为基础,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深度发掘女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和国际交流方面的潜能,团结带领江大女性将自身优势与创新精神紧密结合,以热情、柔情和激情,担负起高质量育人的时代重任。

任旭东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女同胞能够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聚焦女性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展现新形象、新作为、新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她智慧”、“她力量”。

杨菊兰在致辞中表示,江苏大学作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在推进教育强国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肩负着重要使命,江苏大学广大知识女性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她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信心、力量和智慧,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争做人才培养的“排头兵”、科研创新的“领头羊”、服务社会的“带头人”,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共同奋斗,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续写“半边天”新荣光,努力开创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在活泼轻快的歌舞《上春山》中拉开帷幕。各二级工会女教工代表、大学生礼仪队、汉服社、廉洁清风学社、海外留学生代表队、妇联执委和校女工委代表队,以及“她创设”企业家代表队等组成的33个女性师生团队依次踏上红毯。她们或身着古典、含蓄、轻盈、飘逸的汉服,或身着柔美娴静、清新脱俗的马面裙,或身着淡雅、知性、生动而婉约的旗袍,或身着典雅、妙曼的民国风服饰,或身着自信、干练、从容的职业装,或身着活力倍增、动感十足的运动装,或身着风格迥异、充满异域风情的各国服饰,或展现充满智慧和智能的科技style范儿……在这满园春色里竞展风采并与领导合影留念。她们仿若人间仙子、灵动精灵、铿锵玫瑰,给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华服盛宴。

红毯秀之后,教职工健身舞俱乐部献上舞蹈《春来了》,活动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校领导为在场的女同胞们一一赠送美丽的鲜花,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校妇联  校工会)




上一条:妇联家庭部成功协办江苏大学首届梅园中华美服秀活动 下一条:我校三位教师获评“镇有一手”科技创新女党员示范岗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