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09:42 浏览量:1】

校妇联召开二届二次执委会委员会议






1月16日,校妇联二届二次执行委员会议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召开,全体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旭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家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重点围绕妇联2024年工作计划、妇联各部门工作职责等展开热烈讨论。任旭东指出,校妇联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习交流与合作,构建完善立体化、多层次的妇联组织体系;围绕“六大工程”,打造具有江大特色的亮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同志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局,为教学、科研、服务育人贡献“半边天”力量。(校妇联

上一条:我校三位教师获评“镇有一手”科技创新女党员示范岗 下一条:江苏大学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