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联工作 > 工作计划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1日 14:42 浏览量:

妇联社团部2018年工作计划和预算




江苏大学妇联社团部2018年工作计划和预算

序号

计划项目

实施时间

实施地点

项目说明

经费预算

1

“知性.自信”江大女性魅力秀

三八妇女节

江大校园

旗袍是任何年龄层次的女性钟爱的服饰,旗袍秀是展示女性魅力的直观表现形式。在三八妇女节女性朋友自己的节日、在梅花绽放如诗如画的江大校园举行大型的旗袍秀,场面宏大、壮观,有望产生轰动效应。基于其广泛的参与度与唯美的视觉效应,可以推荐作为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候选节目。

5万

2

亲子才艺大比拼

六一儿童节

教职工活动中心

让孩子们在亲情的呵护下欢度儿童节,母女(母子)同台展示才艺。根据报名情况分类筛选,最后通过比拼选出十佳最具人气奖。

工会申请

3

编织秀

下半年

教职工活动中心

除了用来御寒的毛衣、帽子围巾手套等,通过女性的巧手,或织或勾可诞生出很多手工艺品,如玩偶、鲜花、饰品等。编织和展示这些成品,充分体现女性秀外慧中、蕙质兰心的女子风范,既带给大家视觉的享受,也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2千

4

舞林大会

元旦前

承办单位礼堂

为配合年底校大型文艺晚会、展示各舞蹈俱乐部训练成果、加强与合作单位之间的文化交流与联系,与在镇其他单位如江科大等其他高校或者与附属医院、一院、四院等单位以舞蹈展示的形式开展文化与人文的交流。

2万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