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她创社 > 她创社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9日 08:59 浏览量:

校妇联“她创社”组织开展网络直播系列活动





近日,校妇联“她创社”女性创业联盟(简称“她创社”)依托江苏大学官方B站和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网络直播系列活动。“她创社“副会长、管理学院胡桂兰副教授,“她创社”理事、江苏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润州区非遗宋代点茶首位传承老师宋联可博士,“她创社“理事单位静怡雅学会馆蒋玉敏,夏文妍老师分别担任主讲嘉宾,近200人次线上观看。

       管理学院胡桂兰博士为大家做了题为“漫谈脑爱改善提升婚姻”的直播。她从脑科学的基础讲述男性和女性的思维差异导致的行为差异,改变了大家传统的对爱情和婚姻的认知;宋联可博士以“点茶,娘子之美”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宋代点茶技艺在镇江地区传承的历史渊源与文化底蕴,阐述了女性如何通过学习点茶让自己变得更美;镇江静怡雅学会馆蒋玉敏,夏文妍老师以“女性之美”为题,为大家讲授了女性形体礼仪课程。直播过程中,观众们积极通过弹幕进行互动,老师们积极关注观众们留言,给予认真分析和耐心解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校妇联副主席、“她创社”会长葛慧敏呼吁大家积极理性面对疫情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努力成为身心健康、乐观向上、仪态慧雅的新时代女性。

校妇联

2020.6.8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