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她创社 > 她创社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3日 10:56 浏览量:

“她创社”女性创业联盟倡议书





随着学校与企业合作的不断深入、学校精英培养模式的不断发展,我校师生中涌现出一批具有时代特色的创业女性典型。为进一步动员姐妹们弘扬创业精神,我校在市妇联支持下决定联合创新创业学院,在江大搭建女性创业新平台——“她创社”女性创业联盟。现向全校广大姐妹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解放思想,在创业中放飞梦想行进在创业时代的我们,挑战与机遇同在广大的姐妹们要充分发挥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平台优势,积极投身巾帼创业的伟大事业中。女大学生要抓住机遇,借助平台,积极成为创业创新的实践者;女教师要立足岗位,因地制宜,积极成为创业创新的引领者;女科技工作者要依据优势,发挥特长,积极成为创业创新的先行者;女企业家要善于改革,创新发展,积极成为创业创新的示范者。用自强自立敢为人先的风范展现女性的风采。

http://images.3158.cn/data/attachment/zhifu/article/2013/05/21/139c50fe9a281638a14bf846ffa2317a.jpg

二、追求卓越,在创业中超越自我。我们要顺应时代要求,积极参与、参办各类创业培训活动在我校逐渐形成师生互教、校企互学的新局面。在创业创新,确立人生的目标,找准事业,开拓创新,超越自我。

 

三、诚实守信,在创业中推动法治建设诚信是立身之本。”我们既要敢为人先勇于竞争,又诚实守信,在公平竞争中实现国家的正向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依法创业,依法兴业,依法治业。树立依法治国的新风尚,争当遵纪守法新楷模

四、全面发展,在共同富裕中升华友谊。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们在创业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促进师生交流,加强校企联系,增进创业者之间的合作共赢;最终在创业创新实践中实现共同富裕,在共同富裕中营造融洽的创业氛围。

姐妹们全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凝心聚智,逐梦前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江大女性创业的新篇章!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88783389 13775358093

邮箱:fl@ujs.edu.cn

附件1: 附件1、“她创社”新女性创业联盟会员申请表.docx

f附件2: 她创社”新女性创业联盟入驻申请表.docx

校妇联

20181117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