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她创社 > 她创社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3日 11:17 浏览量:

我校举行“她创社”女性创业联盟启动仪式





   1218日,我校“她创社”女性创业联盟启动仪式在教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镇江市妇联副主席郑迎伟,镇江市女性创业促进会会长范明华、副会长胡国玲,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校妇联主席高静,校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任泽中,镇江市女企业家创业代表、校女创业导师代表、女学生创业代表、留学生创业代表及全体妇联干部近40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妇联副主席葛慧敏主持。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她创社”女性创业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今后妇女工作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江大女性增强担当意识, 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促进社会发展中追逐美丽梦想;二是希望江大女性增强实干意识, 在紧跟时代潮流、 引领创业风尚中走在前列;三是希望江大女性增强机遇意识, 在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写就精彩人生。镇江市妇联副主席郑迎伟代表市妇联对女性创业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我校妇联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

随后大会经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江苏大学“她创社”女性创业联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镇江市女性创业促进会会长范明华、副会长胡国玲、元致亨运营总监陈香三位女企业家代表现身说法,与大家分享自己创业经历中的苦与乐,鼓励大家在创新创业中放飞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学生创业代表刘文雪从学生创业的角度分享了她们的收获和快乐。



 

 

我校管理学院副教授胡桂兰、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任泽中针对创新创业的前景、发展及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新当选的“她创社”女性创业联盟会长葛慧敏副主席做了表态发言,“她创社”女性创业联盟将团结和带领广大联盟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积极投身到推动女性创业的工作中去。


 

 

最后校妇联主席高静作总结发言,她希望江大女性能以“她创社”女性创业联盟为平台,按照“她创社”“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口号,高扬“服务”和“建设”两面旗帜,抱团取暖,合作共赢,拼搏进取,争先创优,谱写“她创社”灿烂而美好的明天。


 

 

 

 

 

校妇联

20181219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