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她创社 > 她创社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7:00 浏览量:

“她创社”案例首次入库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




http://fl.ujs.edu.cn/__local/1/DD/C8/C875027F8D2AE489DACF66670C2_888CDBC6_33832.jpg

    江苏大学“她创社”副会长、管理学院胡桂兰副教授和学工处任泽中副研究员共同撰写的案例《 产业路由器,万花齐放才是春——北京莲香岛企业共赢模式初探》于2019年入库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这是她创社撰写的案例首次入库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将为我校及全国、全亚洲相关兄弟院校《创业管理》《商业模式》等课程教学提供更丰富、更专业的案例教学范本。

我们处在全球创业兴盛的时代,但无数创业公司黯然收场,以失败告终。与此同时女性创业者日渐增多,2017年全球创业观察项目(GEM)对35个国家和地区的创业情况调查结果显示,GEM的女性创业活动指数为6.90%,中国女性全员创业活动指数高达11.16%,高出平均指数4.26个百分点,说明中国是属于女性创业很活跃的国家。北京莲香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北京众生平安公司旗下的,致力于女性生殖健康护理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公司。2013年到2018年的五年中,莲香岛不断进行模式创新,实现了企业、加盟者、代理商、消费者的共赢。加上从业者经营者都是女性,具有典型女性特质,成为互联网下女性创业典范。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一所由中国政府与欧洲联盟共同创办的世界顶级商学院 2019年《金融时报》全球排名第5位,亚洲第1位。是国内率先获得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双认证的商学院。是中国大陆MBAEMBA课程的开创者。

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ChinaCases.Org)项目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中心承担建设,中欧案例中心定位于“聚焦中国问题,坚持国际标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联合上海地区各大商学院 (“上海MBA课程案例库开发共享平台”13家成员院校)、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以及国际知名商学院等机构,共同推广案例教学在中国管理、教育与培训领域的应用,为中国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