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8日 15:27 浏览量:139】

机关党群在“母爱伴你成长”亲子才艺大赛中荣获佳绩





512日下午,校工会、妇联主办,校女工委、青工委承办的 “母爱伴你成长”亲子才艺大赛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机关党群分工会选拔推荐了杨敏老师、李春燕老师两组家庭参加了比赛。

   来自团委的杨敏老师母子带给大家的是小提琴《莫扎特第三协奏曲》,两人配合默契,全情投入,其娴熟的技巧、优美动听的旋律、高超的琴技,一下吸引住了全场观众的眼球;来自保卫处的李春燕母女给大家带来的是女声二重唱《大海啊故乡》,音色圆润优美、情深意切,一下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最终,经过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和二十位大众评委投票,团委杨敏、沈一鹤母子荣获比赛一等奖,保卫处李春燕、李欣凝母女荣获比赛三等奖。

http://jdgh.ujs.edu.cn/__local/D/10/77/21BA8FAFF4F19314F132B744FA8_608B5486_BD74.jpg

http://jdgh.ujs.edu.cn/__local/3/7F/87/9476E297DFC7CFB665E624D5310_C34FAF5C_A128.jpg

   机关党群分工会接到校工会、妇联的通知以后,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活动的宣传动员工作,各分工会小组积极组织报名,并在分工会进行了初步遴选,最终确定杨敏老师和李春燕老师代表分工会参赛。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孩子特长,增加亲子互动,激发亲情感应,为平时忙于教学科研工作的妈妈提供了和孩子一起放松、亲近、享受快乐时光的美好平台,同时为构建和谐幸福家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汇善意 一起爱——机关党群积极参加 “99公益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选送的亲子节目荣获校比赛二等奖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