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10:26 浏览量:141】

汇善意 一起爱——机关党群积极组织参加 “99公益日”活动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201599日是中国首个公益日。本次公益日的活动主题为一起爱,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 腾讯公益致力于成为人人可公益的创联者,成为公益组织和广大爱心网友,企业之间的连接器,用互联网核心能力推动公益行业的长远发展。

   

         机关党群分工会积极响应江苏省妇联、镇江市妇联的号召,在江大妇联的统一安排下,积极组织会员参加“99公益日活动,活动前期在机关党群微信群进行宣传, 9789三天,分工会在群里及时发出捐款链接,党群各位老师积极响应,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有的老师连续三天都积极参与。

        

       据统计,机关党群共有78位老师献出自己的爱心,一起捐和腾讯配捐金额达到2206.2元,充分展示了机关党群人的爱心。向爱出发,让爱心汇聚成河,让光明照亮人间。党群人将一日既往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机关党群分工会)

上一条:汽车学院选送的亲子节目荣获校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小善大爱 铸就希望——汽车学院组织“99公益日”捐款活动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