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10:23 浏览量:81】

小善大爱 铸就希望——汽车学院组织“99公益日”捐款活动





 

 

为了帮助镇江市一批留守困境儿童,着力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并助其实现人生理想,我院在工会主席的倡议下,响应镇江市妇女联合会、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的倡议,配合99腾讯公益活动,学院组织了一场全院范围的捐款活动。

 

9789三天随着捐款的倡议在微信群里一发出,我院院领导带头捐款,广大教师也都纷纷响应,捐款日结束后,经统计我院共有73人献爱心,一起捐和配捐金额达1953.2元(含腾讯配捐)。众人拾材火焰高,通过本次公益活动,老师们都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并体验到了慈善的快乐。

 

活动背景: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201599日是中国首个公益日。本次公益日的活动主题为一起爱,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步数捐赠、声音捐赠等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腾讯主要创始人、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发起人陈一丹在“99公益日的主题致辞里提到:社会的痛点就是公益的起点”。 腾讯公益致力于成为人人可公益的创联者,成为公益组织和广大爱心网友,企业之间的连接器,用互联网核心能力推动公益行业的长远发展。

 

                                             

 

 

 

上一条:汇善意 一起爱——机关党群积极组织参加 “99公益日”活动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