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沙龙 > 惠民信息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17:24 浏览量:

江苏大学教职工加油优惠卡办理活动





一、活动对象

江苏大学教职工及家属

二、活动时间

2021428

三、活动地点

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三、优惠内容

   1. 持优惠卡至中石化禹山北路站加汽油(9295、)优惠5%

2. 每周五单笔充值1000元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0%中奖,充值5000元加赠200元大礼包。
    3.
微信绑卡会员加150元推送免费洗车电子券一张,每月限推4张。
    4.
会员持卡在江苏省内中石化站点加油1元可获得1个积分,可以洗车或兑换便利店商品。
    5.
加油满200元系统自动推送档期各类特色商品电子抵用券。
    6.
叠加优惠:交通银行最红星期五活动,每周五持卡人在活动站点享受5%优惠,具体活动资格详见交行买单吧最红活动专区。   同步享受其他第三方银行的充值刷卡优惠。

四、办卡须知

1. 江大教职工凭江大附有个人照片的一卡通,个人身份证或驾驶证等有效证件现场免费办理;

2. 江大非编人员凭本人所在单位盖章证明其人事关系和有效身份证件即可现场免费办理。

3. 当天来不及的人员可以到中石化禹山加油站办理,每日8:00-17:00,全年无休。

4. 联系人 :曹琴 15952809565    

中国石化镇江石油分公司

                                     2021422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