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沙龙 > 惠民信息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5:35 浏览量:

关于镇江市民卡进校园送服务的活动通知




为了方便江苏大学的广大师生,镇江市民卡携同镇江市邮政储蓄银行将在校园内开展一次现场服务活动。

  1. 活动时间

    20181121——23日上午930——1200

    下午130——400

  2. 活动地点

    工会大楼一楼大厅。

  3. 活动内容

    1、持有原镇江市民卡的广大师生,可办理市民卡相关业务(充值、公交、公共自行车、游园等),请携带本人市民卡、身份证件或学生证和手机,至活动现场办理。60岁以上的教职工可直接开通公园年卡。

    2、尚未办理镇江市民卡的广大师生,请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手机至现场办理镇江市民卡.邮储联名卡(优惠活动见现场通知)

    民卡功能介绍

    【旅游】

    “旅游惠民一卡通”涵盖9个景区:三山景区( 含金山、焦山、北固山)、南山景区、宝塔山公园、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含救生会、观音洞、云台阁)、中国米芾书法公园;句容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丹阳天地石刻园、丹阳九里景区;新区圌山景区(含绍隆寺)。

    此功能面向我市统计部门统计的镇江市域(含辖市)范围内的常住人口办理,需缴纳旅游年票费90元开通,自办卡之日第二天计算,有效期一年,可不计次数免费刷卡入园,有效期满后可直接凭卡续费开通。本市年满60周岁可免费开通此项应用。

    【公交】

    市民卡已默认开通此功能,使用前需对市民卡钱包进行充值,使用方法和乘车优惠同原公交A卡(5折)。

    原公交ICA卡用户和市民卡公交功能可并行使用,卡内金额不可互转。

    【公共自行车】

    此功能限年龄在16周岁到70周岁的市民办理开通,每天不限次借车,每次一小时内免费,单次超时按1/小时在市民卡钱包中扣取超时费,建议使用前对市民卡钱包充值。

    【银行金融】

    市民卡合作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市民凭身份证可至市民卡合作银行网点开通市民卡金融功能,金融功能为银行借记卡功能,不可透支,免卡年费及小额账户管理费等。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