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性沙龙 > 亲子乐园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11:37 浏览量:

江苏大学举办 “母爱伴你成长”亲子才艺大赛




江苏大学举办 “母爱伴你成长”亲子才艺大赛


5月12日下午,江苏大学工会、妇联主办,校女工委、青工委承办的 “母爱伴你成长”亲子才艺大赛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各部门选拔推荐的十二组家庭参加了比赛。校妇联主席、女工委主任、海外教育学院院长高静,校工会副主席、妇联副主席、女工委副主任许湘琴及女工委员、基层妇联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开场节目,来自汽车学院的教师王娅母女的芭蕾舞《星星》展现了深厚的舞蹈功底,深情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团委杨敏老师母子表演的小提琴《莫扎特第三协奏曲》技巧娴熟、优美动听,展示了高超的琴技;化学化工学院教师吕晓萌家庭的《魔方》展示了孩子的心灵手巧;保卫处李春燕家庭的演唱《大海啊故乡》音色圆润、情深意切;设备处孙永玲家庭的古筝弹唱《荷塘月色》、赵斌娟家庭的《敦煌鸣沙山》高攀家庭的诗朗诵等等,都以不同的形式歌颂了母爱,赞美了亲情。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孩子特长,增加亲子互动,激发亲情感应,为构建和谐幸福家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平时忙于教学科研工作的父母提供了和孩子一起彻底放松、亲近、享受快乐时光的美好平台,与妈妈一起表演,在母爱的陪伴中成长,一定会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经过专家评委现场打分和二十位大众评委投票,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团委 杨敏、沈一鹤(母子)

二等奖:汽车学院 王娅、郁千夏(母女)

能动学院 赵斌娟、黄馨琪(母女)

三等奖:后勤集团 高攀、朱婉秋(母女)

保卫处 李春燕、李欣凝(母女)

计算机学院 耿霞、杨文曦(母女)

小提琴《莫扎特第三协奏曲》

舞蹈《星星》

朗诵、歌曲《敦煌鸣沙山》

认真观赏

歌曲《听妈妈的话》



诗朗诵《我想》


江苏大学工会、妇联

2018、515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