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联工作 > 妇联文件 > 正文

文章信息:【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09:46 浏览量:

维护广大女性的合法权益——江大妇联在行动




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文件


                               江大妇联〔20193

维护广大女性的合法权益——江大妇联在行动

为维护广大女性的合法权益,营造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江大妇联将维护女性权益行动纳入2019重点保障工作,旨在引导我校女性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维护广大女性的合法权益——江大妇联在行动。具体实施如下:

一、以妇联权益保障部为中心,联合法学院,设立女性维权援助工作室,开通女性维权热线0511-88783389

二、  搭建“知心小屋”,接待需要帮助的女性朋友,登记相关信息,根据需求联系校心理中心、法学院相关专家,实施个性化的心理疏导和法律援助服务。地点:教工活动中心206(妇联办公室)。

三、  不定期开展维护女性权益的相关法律讲座。

希望通过此项行动,各位姐妹们能增强法律意识,提高维权能力,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为建设美好江大,贡献力量!

江苏大学妇联

2019422

江大女性-江苏大学妇女联合会